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第一次玩GBA版模擬職棒前需要做的設定

第一次進入這個遊戲有許多繁瑣的選項需要設定,之後才可以開始遊戲。


 1.設定「你自己的」名字,這裡比較無所謂,隨便取名都可以。


 2.選擇「秘書」,一共有4位小姐可以選擇,選誰似乎不影響遊戲。

 3.秘書會解釋遊戲的任務,與前幾代作品都相同,10年內要拿下「日本一」。

 4.10年內沒辦法拿下日本一,球團會解散,遊戲當然就會結束。

5.當然也不能把球隊搞到破產,否則馬上會結束遊戲。 

6.還有就是球隊的人數至少要維持一個「能比賽的隊形」,投1捕1內4外3,不然也會玩不下去。

7.選擇本處地,在遊戲開頭的影響似乎也不算大。
8.選擇球隊所在聯盟,這是人氣度高的中央聯盟。
9.也可以選擇有實力的太平洋聯盟。

10.本作與前作不一樣的一點就是「只能選擇新球隊」而不能從舊的12球團開始玩起。
11.可以自己創作一個「新人」,一開始球隊戰力很弱,這裡可要慎重設定。
12.設定完新人之後,有一億元的資金可以從其他球團保護名單外簽入4名選手。


13.當時「便宜又大碗」的岩隈,當然是一定要選的!
14.內野手內川聖一也是很好的選擇。

15.外野手選擇多村仁,他的長打力應該是可以選到的外野手裡面最好的。

16.這兩年效力興農的的正田樹也是不錯的選項,因為他可是這遊戲發行當年2002年的新人王。

 17.缺捕手的話,可以選擇里崎,他應該是這些捕手中後來發展最好的。


18.選擇簽約的電視台,初期只有一家可以選,可以收入3億5千萬元。


19.二月份選擇春訓地點,一開始當然省著點,選不用花錢的「地元」就可以了。

20.到了這裡之後才可以開始存檔,也才能暫時喘一口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