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GBA版擁有全部設施修改法

俗話說「有錢能使鬼推磨」,有了大錢當然什麼設施都能買得到,不過如果不想花錢就擁有全部的設施,只要跟之前一樣動用「記憶體檢視器」也能輕鬆達成,以下就是修改大法:


方法:打開VBA模擬器的「記憶體檢視器」,輸入「02012BE8」按「前往」。

02012BE8-E9這兩格是「練習設施」,如圖改成 「FF FF」,按下「更新」後,回到遊戲中發現所有的練習設施都持有了。


02012BEC(向右4格)這格是「醫療設施」,如圖改成 「07」,按下「更新」後,回到遊戲中發現所有的醫療設施都持有了。

02012BF0(再向右4格)這格是「移動設施」,如圖改成 「03」,按下「更新」後,回到遊戲中發現所有的移動設施都持有了。

02012BF8(第二行第一格)這格是「球場設施」,如圖改成 「08」,按下「更新」後,回到遊戲中發現球場大小已經達到最大。
02012C04(向後12格)那一個「64」表示「需要修理的場數」,改大一點以後就不必修理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